花绘慕白_

“又是一年盛夏 会偶尔想我吗”

钱锟|慢慢来

短打日常向

“因为余生还有很长 所以可以慢慢来”


钱锟和威珍妮家里养了一只小狗 那只小狗名叫慢慢 因为“慢慢来”是钱锟对威珍妮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这个你才刚学 不懂很正常 慢慢来别着急”

“慢慢来 小心烫”

“慢慢来 别摔跤了不要跑”

“慢慢来 多穿一点别感冒 我就在这又不会跑”

“没关系啊 你还是个小孩子 慢慢来我愿意等你”

……

因为余生还有很长 所以可以慢慢来 因为我确信我们足够相爱 所以我愿意等你 因为未来我们还要一起走很远很远 所以慢一点也没关系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