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绘慕白_

“又是一年盛夏 会偶尔想我吗”

李楷灿|恋爱ing4⃣

和小灿的恋爱碎片🧩

  

⚪️ 有的时候觉得我和李东赫真的很有默契 有些话根本不用说一个眼神就能懂对方的意思 散步时突然想回头看看他结果发现他正在看着我…诸如此类很多很多事情 有时我自己都会觉得很神奇 可他听了之后却笑着对我说:“如果是这种程度的话…那证明我们是天选情侣呢😚”

  

⚪️ 李东赫昨晚喝多了半夜跑到我家门口敲门 说让我快放他进去 有人在追杀他 我迟疑了一秒后放他进来了 并询问他怎么回事 结果他红着个脸说:“是影子那个讨厌的坏家伙呢!它一直跟着我 所以我就来找你了🥺”听上去就知道喝的烂醉😇…我发誓他下次喝酒我一定不会再管他了

  

⚪️ 李东赫真的很不能吃酸的啊我说 每次看到我在吃东西就会一边伸手过来一边问我是什么 我还没来的及回答他呢他就已经塞到口里了 然后就会听见“rue↘️😫”的一声 并且看着他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